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2019年暑假研究生院值班安排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1623

为方便研究生办理有关手续,研究生院暑假安排工作人员在以下时间值班,请相互知照。值班期间可办理以下事宜:

1.签发报到证

81日起,研究生通过省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点击公众号“办事大厅”进入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可办理电子报到证、调整改派等事项。原则上不再签发纸质报到证。

如仍需纸质报到证,值班当天9:00准时到北3-908提交材料(可委托他人办理)。因收材料后需前往省就业中心签发报到证,请务必准时。

1)未签发报到证者,提交派遣材料(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等)。

2)已签发报到证者,提交原报到证红联。属于改派的,需提交原单位解约函和新单位接收函。原来派回生源地,现签了单位的,无需提供前述材料。

2.寄送解除暂不派遣者人事档案。

3.各类就业相关材料盖章(如材料明确需先由学院盖章的,应提前加盖);

4.公务员政审查档。获批暂不派遣且档案在校的研究生,提前将姓名、专业、政审单位、政审时间等信息发送至yanjiushengglk@sina.com

时间:

723日(周二)9:00-12:00

815日(周四)9:00-12:00

地址:北3-908

电话:84096846



                                                   研究生院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