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批报到证签发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1809

粤财大研[2019]4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届硕士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通知》粤财大[2019]34号),第二批报到证(含改派)上报方案截止时间为7812:00,领取报到证时间为710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已领取报到证且需要更改的研究生,向所在单位提交原报到证红联,并在原报到证上注明如何更改。培养单位根据更新的信息,在省就业系统中“二级用户上报调整方案”模块,上报调整方案,并填报《调整方案汇总表,》于78日上午下班前,将原报到证连同汇总表提交至北3-908

二、获批“暂不派遣”且接收手续已办理完毕的研究生,向所在单位提交相关材料。培养单位在省就业系统中二级用户上报调整方案”模块,上报调整方案,并将派遣性质改为“正常派遣”。




调整方案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