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新闻动态
调研佛山金融机构,开展研究生培养深度合作(三)
作者:林幸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1028

6月6日上午,研究生院苏武俊院长、吕瑛副院长、林幸老师赴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佛山市分行和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分行进行回访交流,中国银行佛山分行石军副行长、中国建设银行叶志岗副行长、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谢端纯行长、杨永保部长等行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至此,研究生院对2018年12月与我校签约合作共建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的八家佛山市金融机构全部进行了回访。




会谈中,苏武俊院长、吕瑛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总体概况和佛山校区研究生教育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实习实践安排、校外实践导师安排和“行长进研究生课堂”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银行方对研究生到佛山市金融机构实习表示欢迎,认为研究生到佛山市金融机构实习有利于深入感受佛山市银行业的工作氛围、工作秩序和工作伙伴,进一步了解佛山,对在佛山工作生活有更直观的体会。双方表示,银行和学校之间可以探索开展更多元、更深层次的合作,银行可依托校方师资合作开展多样化的企业培训、党建活动等;校方可依托银行丰富的实践经验,让研究生把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对银行实践案例的分析解决上,真正参与到佛山市的经济发展中,从而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以深化校行企协同育人,为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订单式”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