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存档及抽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彭文霞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6014


粤财大研[2019]33号


各培养单位、各位2019届夏季毕业研究生:

学位论文是毕业研究生学位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根据《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学位〔2014〕5号)有关精神,广东省将继续开展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为做好论文存档及抽检工作,毕业研究生离校前应按要求提交论文纸质版及相应电子文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应于6月8日前于研究生系统中提交论文终版,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文纸质版、电子版应与提交图书馆的完全一致。签名处应手写,所有日期应填写完整。

(二)网上提交方式

登录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点击研究生事务,点击学位管理,点击论文终版提交,完善信息,在保密一栏选择“公开”,保存年限一栏填写“0”,点击文件上传上传终版论文,完成上传后点击提交。

(三)各培养单位组织专人对毕业研究生提交的学位论文纸质版、电子版进行形式检查,着重检查论文在文字表达与排版方面的问题,如格式不符合要求、排版不合理、错别字较多、图表命名不规范、签名和日期遗漏等问题。审核完成后提交《2019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自查结果》至研究生处。

(四)各培养单位学科秘书于6月12日前将论文纸质版原件2本报送校学位办。

(五)各培养单位、各学位点可自行规定留存本单位、本学位点毕业生学位论文的数量,学校不作统一要求。

二、毕业生于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纸质版原件2本及相应电子版,具体要求如下:

)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

1.图书馆主页一   论文提交或直接登录论文提交系统:

http://tasi.library.gdufe.edu.cn/tasi/main.asp?lang=gb

2.以填写表格的方式提交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学位”栏请按《广东财经大学授予学位信息一览表》(附件2)填写。

3.保存成功后,即进入正文提交页面。上传包含有签名的“广东财经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说明”PDF格式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论文还应包括封面版权声明、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与印刷本论文内容完全一致。

4、论文提交成功后,请在2~3个工作日后依下述方法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审核:1.登陆网上提交系统,点击“提交查询”,输入学号和密码查询审核情况。2.如审核状态未通过,请按照审核意见修改,并再次提交,直到验证通过。

)印刷本学位论文提交

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审核通过后,请按规定提交印刷本二册到各培养单位相关负责老师处(论文所有签名和日期等不能空缺)。由各培养单位统一收集后再移交图书馆保存。

(三)论文提交时限:

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6月12日。

三、注意事项:

1.选择正确的论文模板:学术学位论文与专业学位论文封面、扉页均不相同,不可混淆弄错。   

2.进入系统后,先把数据按要求填好,再上传PDF格式的论文文件,要求上传的电子版与纸质本一样,论文扉页、论文的原创声明、版权授权页等有手写签名的页码应扫描后插入PDF文档中。

3.研究生处咨询电话:84095909  (彭老师)

图书馆咨询电话: 84096567(黄老师)

图书馆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40  下午14:10~16:40



    附件1:2019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自查结果.docx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授予学位信息一览表.xlsx





                        研究生院     图书馆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