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旧
于海峰校长赴三水校区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谢琦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762


为优化我校学科布局,整合学科建设力量,4月24日下午,校长于海峰到佛山三水校区,对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厚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副院长吕瑛,国际商学院和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参加调研座谈。

于海峰强调了学校对学科建设的重视和要求,并从学科和学科建设概念切入,分析了学科建设所包含的方向建设、队伍建设、成果建设、条件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内涵和要求。

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领导分别汇报了学科建设工作情况。苏武俊介绍了学校整体学科布局、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工作进行讨论,交流了各自的学术背景与研究经历,并对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学位点设置、特色方向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于海峰对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提出要求,要高起点谋划学院发展和建设,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重大需求,明晰定位,凝聚团队,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之路;各位老师要在做好学科归属定位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积极参与到学校整个学科建设工作中来,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