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新闻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佛山校区会计硕士师生见面会
作者:林幸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502

4月9日,会计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到佛山校区开展会计硕士师生见面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统一组织,单独辅导”的形式,由会计学院统一组织师生见面活动,由导师决定辅导的形式与内容。各位导师开展了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辅导活动,有的导师辅导学生论文写作技巧,有的导师与学生讨论课题的研究思路,有的导师与学生畅谈职业发展路径,有的导师将广州校区同学和佛山校区同学聚集在一起开展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导师和研究生的好评,部分当天有课的导师也预约其他时间与佛山校区会计硕士见面。

佛山校区现有40名会计硕士研究生,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导师和学生异地交流困难的问题,采用了“双向交流”的思路解决此问题,一方面请佛山校区研究生到广州校区交流,另一方面请导师和广州校区研究生到佛山校区交流。会计学院将继续坚持“双向交流”的思路,积极为导师和佛山校区研究生搭建交流的平台,严格按照“同一标准”培养广州校区和佛山校区的会计硕士研究生。

  

会计学院陈建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