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关于对到期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841

                                                                                        粤财大研[2019]21号

各培养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探索和完善课程建设的新机制和新模式,进一步提升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现对已到期的校级研究生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立项以来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教学运行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学改革与研究状况、课程建设情况、课程评价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有关意见和建议等。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应对对本单位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总结,认真思考和提炼课程建设项目的成功经验和有关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验收报告。

示范课程类建设项目提交《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课件、网络教学平台截图、经典文献阅读资料1册(学术学位)、教学案例5个(专业学位)及相关佐证材料。

全英课程、双语课程类建设项目提交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网络教学平台截图、英文教材复印件(封面、封底、版权页)、英文课件、英文课程教学大纲、英文试题(仅全英课程)、英文答卷(研究生答卷样卷复印件1-2份,仅全英课程)及相关佐证材料等。

案例库建设项目提交《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具体案例成果10个及及相关佐证材料。

建设方案类建设项目提交《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及相关佐证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请于55日前将以上材料一式7份交所在学院进行初审,电子版1份发所在单位。单位5月7日前以上材料一式7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至gdufepy@qq.com

    三、其它说明
    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验收评审,视情况需要组织现场汇报、相关人员座谈和实地考察。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杨勇    北三908     84096987

    附件:
    1.已到期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2.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8日

  

附件:

1.已到期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

2.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

  

  已到期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rar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报告.rar

                                            研究生院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