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研究生导师创办活动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902

粤财大研[2019]15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近年来,我校涌现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专业学识扎实、悉心关爱学生的研究生导师,创办了一系列深受研究生好评的活动,促使研究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和学术能力等得以提升。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方案》(粤财大【20191号)精神,现征集研究生导师创办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由研究生导师创办或组织且连续举办、反响较好的学术类、职业发展类、实践类活动。

二、征集形式

   请各培养单位牵头组织征集,请导师填写《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创办活动征集表》(附件1),包括导师姓名、活动名称、基本理念、活动规模、具体实施过程、活动效果等,可附1-2张能反映活动开展现场效果、微信公众号等交流平台截图的相片,并加注3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三、提交时间

    各培养单位汇总后填报《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创办活动汇总表》(附件2),411日前,附件12的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北3-908),电子版发送至yanjiushengglk@sina.com

四、其他事项

    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让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占领研究生思想阵地,学校着力建设研究生“一讲四营”(开学第一讲、青年骨干训练营、学术创新营、职业发展营、社会实践营)综合平台。

    学校将从本次征集的研究生导师创办的活动中,遴选不超过10个活动,纳入研究生“一讲四营”综合平台整体建设方案。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创办活动征集表.docx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创办活动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