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旧
关于预申报拟新增学位授权点的通知
作者:谢琦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1542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对学位授权审核准备工作进行摸底的通知》(粤学位办〔20194附件1),学校需报送拟新增学位点相关材料。

请各学院严格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附件2),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认真考虑是否在2020年申报新增学位点。如有意向,每个拟新增学位点在试填相关简况表的基础上,须填写“拟新增学位点基本条件对照表”(附件3和“拟申报新增学位点汇总表”(附件4),并于311日前发送到996462125@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北三904办公室。

各学院应通过此次摸底工作,加强资源统筹与合理配置,对照国家政策文件要求,认真查找现实情况与申请基本条件之间的弱项短板,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在2019年快速提升拟申报学科的整体水平。学科团队人员统计口径应与报送我院的2019年度学科归属备案表保持一致;有关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18年底。

本次填报的数据仅用于省学位办工作摸底,新增学位点的申请审核工作以国务院学位办的正式通知为准。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84095909

                                      研究生院

201934


附件1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学位授权审核准备工作进行摸底的通知.pdf附件2 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pdf附件3 对照表和附件4 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