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1250

各培养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类课程已排定(见附件1),请各单位根据以上安排完成本单位专业课程的排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即日起至1月18日,各单位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系统操作操作说明见附件2

2.严格按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和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情况进行排课,不可随意变更。符合开课要求的计划内课程(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后系统汇总的课程)不进行开课,计划外课程(不在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范围内的课程)进行开课,需进行申请,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方可停课、开课。

3.学术学位公共课(学期只开设日语和社会学专题,教育学原理、SYB及创业模拟实训因选课人数不足停开,公共课学分不足者请调整至其他公共选修课)选课人数在10人以上(含10人)方予开课,专业课选课人数在4人以上(含4人)方予开课,专业招生数少于4人的,该专业所有学生都选的课才予开课。 

4.专业学位开课人数由相关培养单位自行确定,一般每班不多于40人。

5.星期二下午(5-8节)、星期五晚上(9-11节)不允许进行排课,周末全天不允许对全日制研究生进行排课。

6.部分专业课因选课人数不足不开课,导致相应研究生需调整个人培养计划的,各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协调处理,并在系统进行相应操作操作说明见附件3、4

7.需使用电脑机房进行教学,或不需要多媒体教室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研究生进行协调处理。

8.研究生课程教学周为1-18周,学位类课程笔试时间集中安排在第19周进行。

9.因目前研究生教学资源较为紧张,为合理利用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议36学时课程一般按每次2课时进行安排。

10.为合理分配研究生教学资源,系统暂按各学院人数情况为各单位安排了部分固定课室排课,遇到无课室选择时联系研究生进行解决。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2019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排课情况

附件2: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开课、排课功能操作说明

附件3: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培养计划调整操作说明(学院部分)

附件4: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培养计划调整操作说明(研究生部分)

                                 研究生院

                                 2019.1.14



2018-2019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排课情况.xls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开课、排课功能操作说明.doc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培养计划调整操作说明 (研究生部分).docx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培养计划调整操作说明(学院部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