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旧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年度备案工作的通知
作者:谢琦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553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更进一步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各学科队伍现状,在2018年开展的学科归属备案工作基础上,现需要对我校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有关信息进行核对与更新。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学科方向设置与微调

各一级学科已于2018年备案的学科方向原则上不做大的调整,各单位可结合第五轮校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和2020年申博申硕的考虑进行微调,微调后报备的学科方向应与各学科申报校级重点学科的方向保持一致,并在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期内保持稳定。

二、原有人员备案信息核对

1.核对本单位原有备案人员及学科的基础信息数据(分单位下发纸质版),原则上不做人员一级学科归属的变更,其他字段信息如有出入,请直接用红笔在纸质版材料上更正,学科方向微调的请逐一标示清楚。

2.对于在外单位兼职博导和硕导的人员,在“备注”栏中注明兼职学校、学科及指导学生情况(兼职博导的,请同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对于退休、离职等人员,在“备注”栏中注明具体退休、离职时间。

3.核对修改后的纸质版材料盖章后于118日前交至研究生院。

二、新进人员学科归属备案

1.对于各教学科研单位新进人员,若原有备案信息表中没有其信息,请填写《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信息表》(附件)中的所有字段,并由本人签名确认。

2.新进人员所归属的一级学科为2018年已在研究生院备案的学科,未经备案的不得填报。

3.填写好的《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信息表》电子版发至996462125@qq.com,纸质版盖章后于118日前交至研究生院。

此次学科归属备案信息核对、更新将与接下来的各类遴选及学科年报编制密切相关,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填报。

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84095909

办公室:北三-904


新进教学科研人员学科归属备案信息表.xlsx



研究生院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