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关于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片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彭文霞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6457

粤财大研[2019]71号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数据采集工作,现将我校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的采集、制作、复核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毕业生图像集中拍摄时间:2019年1211日(周三)下午,拍摄地点:旧图书馆105室。各培养单位具体拍摄时间如下:

单位

人数

到场拍摄时间

地理与旅游学院

4

13:30

统计与数学学院

5

人文与传播学院

3

信息学院

6

财税学院(含税务硕士)

51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

13:45

外国语学院

8

工商管理学院

16

会计学院(含会计硕士)

135

13:55

经济贸易学院(含国民经济研究中心、保硕中心)

77

14:15

金融学院(含金硕中心)

112

14:30

法学院(含法硕中心)

174

14:50

MPA教育中心

57

15:20

MBA教育中心

66

15:35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应按上表时间安排准时到场,最后一个单位的研究生到场时间不得晚于16:20,因迟到错过相片采集的,责任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二、各培养单位注意事项

1. 拍摄当天,各专业必须指定一名研究生干部负责维持本专业的拍摄秩序,研究生人数在50人以上的单位还必须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到拍摄现场值班。各单位于12月9日前将工作人员和研究生干部的名单、联系电话报学位办。

2.各单位必须在1216日前将代收的拍摄工本费及交费名单统一收齐并交学位办。按教育部的规定,图片社收取图像采集工本费每人15元。

3.值班老师要维持现场秩序,要求本单位研究生按专业、学号顺序排队拍摄。

三、毕业研究生注意事项

.学生必须参加图像信息采集,若没有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其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不提供网上查询,由此引起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相关条例详见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和《关于开展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3〕119号。

.此次图像采集由中国图片社负责提供纸质相片和电子图像。其中纸质相片用于粘贴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而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

.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图像采集。为避免出错,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准时到拍摄地点集中,并按顺序自觉排队等候拍摄。

.要求服装整齐、端庄,穿着有领的白色或浅色上装(拍摄背景为浅蓝色),不能穿着黄绿色、蓝色上衣。

5.因特殊原因错过集中拍摄的同学,必须于20203月31日前到图片社广东分社补拍。补拍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由于补拍受时间限制,请补拍的同学提前联系图片社,以免错过补拍时间。补拍地址:广州市府前路21号二楼205室,电话:83302077。

补拍地址:广州市府前路21号二楼205室,电话:83302077。

    信息卡填写注意事项:院校名称:广东财经大学;学校代码:10592;姓名、身份证号务必与教务系统中的学籍信息一致,否则照片将无法与教育部学信平台学籍信息链接。

补拍的照片由学生交至学院,学院收齐后须于2020年4月15日前交至研究生院。错过补拍时间,影响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制作以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研究生责任自负。

6.为确保毕业生图像信息的准确性,按教育部的要求,拍摄后40天,学生务必亲自登陆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进行个人图像信息校对。学生在核对图像时如发现照片有问题,或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学号等信息有错,请及时与校学位办联系。

7.请参加拍摄的同学保持安静,禁止在拍摄现场大声喧哗。拍摄时间表是根据正常情况测算的,具体时间会依拍摄的进度有调整,请各学院研究生服从时间安排,照相当天最好在校内等候,以免错过拍摄时间。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