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关于做好2019届硕士毕业生资源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122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毕业生资源信息报送工作是就业方案上报、报到证打印、就业率统计等工作的基础,政策性强。为做好2019届硕士毕业生资源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核实2019届毕业生名单

研究生院根据广东省及教育部就业系统字段,在学籍数据基础上整理各单位《2019届硕士毕业生资源信息表》(见群共享)。

各单位核实2019年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名单,注意包含学籍异动者。

下列情况的学生不在报送范围之内:

1.没有正式学籍的学生、旁听生;

2.港、澳、台学生;

3.外国籍生源学生;

4.已经确定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

二、采集毕业生资源信息

各单位收集、整理、补充信息,填报《2019届硕士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生源地”务必按《码表》(见群共享)规范、准确填写,例如:广东省广州市,否则数据无法成功上传。

“培养方式”应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填定向或非定向。

   11月30日前,各单位将填写完整、准确的《2019届硕士毕业生资源信息表》发送至yanjiushengglk@sina.com

三、数据导入、上传、校验

研究生院汇总各单位资源信息表,导入广东省及教育部就业系统。

四、处理错误数据

因填报不规范、不准确导致无法上传和通过检验的数据,由相关单位作相应处理。

  


  

  

研究生院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