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佛山分院  新闻动态
2018第三届MPAcc素质拓展训练成功开展
作者:刘瑀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238

20181110日,由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举办的“MPAcc素质拓展训练于佛山市三水侨鑫生态园区成功开展,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18级全体会计专业硕士以及会计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广财,会院有你为主题,以学生为主要训练对象,将参与活动人员分为老师组和学生组。活动主要包括定向越野挑战赛、争分夺秒挑战赛和密码破译比赛,目的是为了提高参与活动人员的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及管理领导等能力。

在一开始的围圆作业中,同学们就充分发挥了自身聪明才智,在远超目标的情况下完成了任务。破冰游戏结束后,教练组织同学们分队、选领队,并且要求每只队伍进行了队名和口号展示。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会计专业硕士的同学们开始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之行。

接下来素质拓展进入了的最为激动人心的阶段。首先,七只队伍的同学们完成了定向越野的挑战赛。比赛过程中,同学尽情挥洒汗水,不停的奔跑着。分工合作,集思广益,每位同学都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每只队伍都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了任务。午饭过后,同学们热情高涨,两轮争分夺秒挑战赛采取比赛形式是“第一次比赛-总结经验-第二次比赛”,在这项比赛中充分体现了队伍的快速学习能力,无论是在方法还是在速度方面,所有队伍第二次的成绩都明显较第一次高。经过两项体能活动比拼后,七支队伍成功完成了最后一项以考察智力和逻辑能力为目的的密码破译比赛。



至此, 在老师们的陪护下,2018年会计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在课程之外收获了友谊,感受到了来自会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