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旧
2018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提醒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295


各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2018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将于9月28日(明天)上午10:30开放报名,截止日期是10月08日下午17:00,本次报名由于广州校区考位有限,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做好报名前的准备。   

    温馨提示:
    1.核对完信息后,点击“保存并继续按钮”,成功后会把报名信息和通行证账号绑定起来,然后跳转到笔试跳转页面。
    2.在笔试跳转页面,如果暂时无可报考科目,或者考生直接退出,就会造成考生保存了报名信息,但是没有报考任何科目,这种状态的考生就叫“无报考科目”。无报考科目状态下,考生再次登录,可以继续选择报考科目。如果无报考科目状态持续25小时,就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3.本次报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本次考试已成功缴费的考生,无论是否参加考试,一律不退款。
    5.报名的考生请注意核对个人信息和考试校区,如有异议请联系教务处或三水教学办。

    特此通知。

    三水教学办电话:87828323/87828285
    教务处考试科:84096837


                                          研究生院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