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旧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9年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入库申报表及绩效申报表的紧急通知
作者:何晓聪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16 浏览次数:1147

各省级重点学科: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本科高校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及2019创新强校工程资金申报的通知》(粤教高函〔2018135号)要求,学校财务处和发展规划处在各单位申报的2019年预算中遴选确定了进入2019年“创新强校工程”专项的项目,我院归口管理的省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已获批入选。按照学校发规处及财务处《关于开展2019创新强校工程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2019年创新强校工程资金使用需编制并填报《二级项目入库申报表》和《广东省省级财政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二级项目)》,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填报相关事项

1.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和理论经济学等4个一级学科均需填报,预算资金安排额度另行通知。

2.请各学科结合自身建设规划,特别是申博工作需要,合理安排各项支出所占比重,充分考虑资金使用进度,在认真阅读《填表说明》(附件5的基础上审慎填写。根据工作要求,经费支出比例一经确定,必须在报销过程中严格按预算执行,不得调整

  3.各省级重点学科的《二级项目入库申报表》(附件1)和《广东省省级财政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二级项目)》(附件2),经学科负责人审定后,919日(周三)下班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研究生院(北三906)。

二、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事关各学科2019年建设经费,请各学科高度重视,认真研读上级文件,准确把握文件要求,组织好材料填报,确保高质量及时完成任务。

2. 各学科要实事求是填报,确保材料和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二级项目入库申报表》和《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需在逻辑上保持一致。

联系人:何晓聪   84096237

  附件1-5:省级重点学科创强资金填表材料.zip(点击下载)

                                    研究生院

                                  201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