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旧
佛山日报:实现本科生到研究生全学段培养——广东财大佛山校区全学段研究生4个专业首次招生
作者:彭文霞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777

佛山日报讯记者潘宇莹通讯员彭文霞报道:昨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举行首届佛山全学段研究生开学典礼。该校佛山校区全学段研究生4个专业首次招生,共迎来154名研究生新生,实现全日制本科生到研究生全学段培养。

2017年5月,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三水区人民政府和广东财经大学四方签订了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协议,着力打造特色鲜明、与佛山产业发展高度融合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前,佛山校区共有7个专业620名全学段本科生,4个专业共154名全学段研究生。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表示,佛山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打造珠江西岸创业投资中心和珠西融资租赁区域中心,为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涵盖研究生和本科生全学段办学,为佛山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的创新实践。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俊文表示,佛山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建设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需要大量的高层次财经类人才。作为佛山市引入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之一,希望市校共建的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能够成为特色鲜明、与佛山产业发展高度融合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佛山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佛山日报2018年9月9日报道,链接http://epaper.fsonline.com.cn/fsrb/html/2018-09/09/content_19978_1142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