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1437

关于申报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现启动本年度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资助额度及限额

   1、研究生学术论坛(10-20万/项,3项);
   2、研究生暑期学校(20-30万/项,3项);
   3、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重点项目3-5万/项,一般项目2-3万/项,3项);
   4、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8-10万/项,3项);
   5、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8-10万/个,4个);
   实际资助额度、立项总额将根据省教育厅正式文件及相关经费情况进行调整,因经费不足而无法立即启动的立项项目,将先列入项目库择机建设。


二、申请条件及结项要求

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各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

三、进度安排

1、即日起各单位将本通知向全体相关人员进行公布,做好宣传组织工作。

2、申报人认真阅读各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的申请资格和结项要求,9月19日前,将申请书(含佐证材料一式7份、电子版交所在培养单位,做好参加差额现场答辩评审的准备工作。

3、各单位召集相关专家,对本单位的申报项目进行初审,签署具体意见,9月21日前将报材料、《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统一交研究生电子版发送至gdufepy@qq.com

4、9月27日前,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各单位初审合格的项目进行终审。

5、9月28日前,报学校审批并公示。

四、有关说明

1、本次申报的各类项目为“创新强校”项目,经省教育厅遴选、认定后组织实施,项目认定及实施情况将纳入创新强校工程的考核因素,各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申报,注意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

2、各项目对项目预算应进行科学、合理安排,预算一经确定需要严格按照既定安排执行,预算及经费使用需符合创新强效工程专项资金(附件3)使用相关办法规定并严格执行。

3、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限已结项校研究生示范课程、综合改革委托项目平台课程申报,对原课程负责人因调离、退休等原因不符合申报条件的,由原课程开课单位组织课程组相关人员进行申报。申请人除填写《广东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请书》外,还须提供不少于30分钟的课程教学录像光盘(rmvb格式)。

4、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限现有校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申报,建设情况优良、发展前景较好的予以优先推荐。

5、有同类未结题(验收)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重复申报。

6、项目起止时间参照《申报认定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模版。

7、各单位应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申报,确保申报数量和质量,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勇,电话:84096987,地址:北三908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12号)

附件2:各类项目申请书及管理办法

附件3:广东财经大学“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附件4: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推荐汇总表

附件5:申报认定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

  

         研究生

                                 2018年9月10日

  

  

  关于开展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pdf(粤财大〔2014〕99号)广东财经大学“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docx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各类项目推荐汇总表.xls申报认定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汇总表.doc各类项目申请书及管理办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