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旧
关于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现场答辩阶段比赛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163

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的通知》,经组织专家匿名评审,《“山西三维集团违规排污”事件与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等10支队伍进入现场答辩阶段比赛。经研究,定于6月25日(星期)晚18:30举行现场答辩阶段比赛,现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625日(星期)晚18:30-2100

二、地点

北三103学术报告厅

三、参赛队伍

来自金融、税务、保险、法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等7个专业学位的10支参赛队伍。(详见附件1

    四、比赛形式

各队队长需在比赛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地点进行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其它队员请提前15分钟到场贴好个人顺序签

现场答辩以PPT形式对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及演示,并回答评委提问。每支队伍现场演示时间为10分钟,参赛队员4人均需进行演示,第四位陈述者要有总结性发言。

评委提问时间为25分钟,可指定某位队员回答,被指定队员回答完毕后,其他参赛队员方可补充。请选手自行掌握时间,展示或答辩超时将被打断并结束。

五、评审规则和标准

在比赛中,评委将以合理性、逻辑性和有效性作为基本评分原则,按照统一制定的评分细则(详见附件2),根据每个团队的表现实时打分。

现场评委以百分制打分,各位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该团队的现场答辩分(去除掉最高分和最低分)。

总成绩由匿名评审成绩和现场答辩成绩加权汇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根据总成绩确定。

六、评委组成

7名以上专家组成,研究生处组织抽选。

七、参会人员

各专业学位所在学院(中心)负责人、各参赛队伍所有成员、各专业学位所在学院(中心)派出若干研究生观摩大赛(会计15人、金融15人、法律15人、保险10人、税务10人、工商管理8人、公共管理8人)。

八、有关要求

1.请全体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比赛期间请自觉关闭通讯工具。

2.请参加决赛各队队长扫码加入案例比赛通知群(每队仅限队长参加),以便后续相关通知。

联系人:杨勇联系电话:84096987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现场答辩比赛队伍名单

2.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评分标准

  

  

                                                          研究生处

                                                                                                 2018.6.19




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现场答辩比赛队伍名单.xls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评分细则表-现场答辩环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