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研究生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作者:廖旖舒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868

各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现将近期研究生助学贷款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和时间

1.2018届贷款毕业生(含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于531之前进入国家开发银行系统进行毕业确认。高校助学贷款还需导出毕业确认表。

2.高校助学贷款申请提前还款的毕业生,于620之前还清贷款,部分结清一笔学校予以奖励100元,全部结清予以奖励200元。

3.申请生源地贷款的非毕业生,于630之前进入国家开发银行进行续贷申请。

4.各项纸质材料于622日上午交至研究生管理科(北3-905)。

二、提交的材料和要求

1.《毕业确认表》和《还款确认书》(附件1)。

未结清合同的贷款毕业生还须签订《还款确认书》。《毕业确认表》及《还款确认书》签字打印,均一式四份。《还款确认书》双面打印。以培养单位为单位上交。

2.《借款学生毕业后情况登记表》(附件2

各培养单位要在贷款毕业生离校前采集、填报未结清合同的贷款毕业生相关信息,并认真核对其中的家庭详细住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是否准确、完备。提交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以培养单位为单位上交。

附件1还款确认书(正反两面打印).doc

附件2:借款学生毕业后情况登记表模板(2018年).xls

研究生处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