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夏季毕业研究生提交答辩信息和学位备案的通知
作者:彭文霞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1422

各相关单位、各相关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2018季毕业生答辩工作和2017-2018学年第二期学位信息年报工作,请组织本单位毕业研究生提交答辩申请和学位备案信息。具体流程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申请

1.本次学位信息备案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系统中完成,请各位研究生登陆学校信息门户,进入“研究生事务”。

2.点击“学位管理”--“论文答辩申请”。点击“学位信息”行的“查看/修改”按钮,填写并核对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保存并提交,将《硕士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从系统中导出后打印、签名确认。

3.点击“答辩信息准备”行的“查看/修改”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并保存。

4.研究生必须于5月10日前在系统完成答辩申请。

二、培养单位审核

1.登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系统,进入“学位管理”,点击“论文答辩管理”,审核已申请的学生答辩资格。为审核通过的研究生指定答辩秘书。

2.点击“答辩安排管理”,根据需要新建“答辩委员会”,点击“成员维护—答辩委员/学生”,添加答辩委员会委员信息和该组答辩的学生信息。为便于审核答辩委员设置情况,请各单位务必于答辩前录入答辩安排信息。

3.答辩完成后一周内,进入“答辩结果录入”,录入答辩结果。

4.审核学位提交的“学位信息”,进入“学位上报管理”,选择相应类别的数据进行审核。

5.各单位于530日前收齐《硕士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交研究生处。

人:彭文霞   电话:84095909   办公室:北三904

  

  

                             研究生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