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1603

粤财大教〔201814号

  

关于做好广州校区2018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的通知

各单位: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赛初赛即将开始,现将竞赛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地点:第二综合楼1-2楼、实验楼7楼。

    二、为保证竞赛顺利进行,请有关单位协助做好听力放音、供电、清洁及保卫等工作。

        三、参赛者须知

    1. 参赛者在教务处网页查看《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场安排表》(附件2),并记录好自己所在考场地点及座位号。

    2.参赛者须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C级考生须自

    带调频接收器,A级、B级和D级考生不用准备调频接收器。所

      

      

    有参赛者除携带规定的考试物品外,其它物品(手机等通讯设备等)不得带入考场。

    3. 听力放音安排:

    C级:考场设在第二综合楼1-2楼,收音频率:FM78MHZ。8:30由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播放国际歌试音,8:45播放考场指令,9:00-9:30播放听力考试内容;

    A级、 B级、D级:考场设在实验楼语音室,由监考老师负责在8:45分用录音带播放考场指令,9:00-9:30播放听力考试内容。

    4.参赛者须在考前30分钟内(8:30-9:00)进入考场。进入考场之前,务必注意考场门贴,以免走错考场。进入考场后,在签到表上签到并按照座位号对号入座,把考试证件放在座位的左上角备查。开考半小时(9:30)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监考须知

    1.请监考老师于4月15日上午8:10准时到第二综合楼104室领取试卷,监考老师须佩戴监考证(监考专用袋里备有)。

    2.参赛者进入考场后,监考老师须按照考场考生名单逐一检查考生的身份证和学生证。

    3. 监考老师须严格执行赛场指令(监考专用袋里备有),严禁提前发放考试材料或延长各项考试时间,认真履行《2018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监考须知》(详见附件1),严防考

    生代考、串考、抄袭和换卷等作弊行为。

    4.考试结束,请监考老师清点好答题纸数量并排序,再将考生未带走的余卷、稿纸及监考专用袋等,一并送回第二综合楼104室。

      

      

    附件1: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监考须知

    附件2: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场安排表(教务处网页查看)

      

      

      

      

      

    O一八年四月十日

      

附件2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场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