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调整确认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774

培各养单位、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已基本排定,部分研究生因原培养计划制订问题出现部分已选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因人数不足等原因未能开课,须重新调整部分选修课的情况,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原则上本学期不再开设新课,需换课的研究生原则上应选已开其它课程。

    2.本学期学术学位公共选修课只开设《日语》日语一门,《社会学专题》、《教育学原理》、《SYB及创业模拟实训》因开课人数不足,不予开课,公共选修课需调整的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处进行处理。

    3.专业选修课需调整的研究生请联系相关培养单位进行处理。

 4.请相关单位、研究生在3月16日前处理完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培养计划调整操作说明(学院部分、研究生部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开课、排课功能操作说明见http://yjsc.gdufe.edu.cn/2016/1229/c230a3414/page.htm附件。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