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研究生在“第一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斩获佳绩
作者:彭文霞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1013


    日前,“第一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展开角逐,我校共有24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较量,最终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斩获奖项。其中,2支研究生团队表现突出,获得校内赛二等奖,分别是2017级会计硕士研究生谢政、贾雪薇、姜心韵、李曼芳团队(指教教师:苏武俊)和2017级会计硕士研究生赖旭芸、简美平、张家明、徐雅笛团队(指导教师:顾小龙、艾健明)。指导教师苏武俊、顾小龙和艾健明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荣誉证书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nterprise Value Creation Competition 简称 EVC大赛)是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年度性大型财会赛事。EVC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精神,促进各院校紧跟时代步伐,及时转变 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从而顺应时代需求,推动全国高校 院校对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的研究。EVC大赛分为校内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其中,校内赛采用大赛专用平台进行线上模拟企业经营,团队成员分角色经营股份公司,比赛需进行6期经营,共耗时6天,最后由系统出具团队的综合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