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关于遴选2018-2019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作者:杨勇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2079

培养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欧〔20186044号文及广东省教育厅粤教外函〔201829,为进一步深化我国与匈牙利在教育、科技、文化、外交、经济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培养一批既懂外语又懂专业的复合型人才,根据与匈牙利政府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2018年计划在广东选派若干优秀在校生赴匈牙利攻读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位。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选派计划及选拔对象

1.硕士研究生2名,留学期限为18-30个月(英语授课)。

2.重点资助学科及专业领域为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及商业管理专业。

3.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项目主要特点及要求

该项目申请条件、评审录取办法等相关内容详见《关于遴选2018/19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欧〔20186044,附件1),项目介绍详细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阅。

其中,申请人的英语水平须满足各接收院校的要求并在申报时提交相应语言水平证书。大部分接收院校等级要求为B2级,其对应iBT托福成绩为90分,PBT托福成绩为550分、剑桥英语证书“B级、雅思5.0分。

资助内容

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者提供住宿费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及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补贴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同时,按《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国际化教育项目实施办法》(粤财大【2017】17号),学校按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金额的10%给予奖励金。

报名时间及方式

相关培养单位做好项目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报名。申请人须在2月12日前提交《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2018-2019年度匈牙利项目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至gdufepy@qq.com

申请人须于216日前登陆匈牙利网站报名(报名开始时间请关注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通知),并于2018125日至216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于31日前送达教育厅交流合作处。

  

附件1:《关于遴选2018/19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欧〔20186044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2018-2019年度匈牙利项目报名表》

附件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8-2019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粤教外函〔201829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28

  

  

粤教外函29号.pdf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2018-2019年度匈牙利项目报名表.doc6044-关于遴选2018-2019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