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旧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省重点学科联合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454

各单位:

2017年广东省重点学科联合申报工作具体通知要求和申报表格(电子版)详见附件,请下载查阅。

本次申报采取市校联合申报的方式,鼓励省内本科高校、地市政府与国内外一流高校(学科)进行三方联合申报,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三方联合申报的重点学科。申报学科原则上为一级学科(确有需要,可按二级学科或新兴交叉学科组织申报),原则上已列为省重点建设学科的不纳入本次申报范围,但可申报提升重点建设学科层次(具体申报范围和要求详见粤教科函[2017]110号)。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于本周五(9月8日)前反馈申报意向给我处,并尽快填报申报表格。后续具体事宜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84095909

  

研究生处

2017年9月4日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广东省重点学科联合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科函110号).pdf

粤教科函110号附件 广东省重点学科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