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2018届毕业研究生成绩单发放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841

各研究生:

各专业毕业研究生的成绩单已陆续发放,请研究生领取成绩单后仔细核对成绩单的成绩和学分是否与实际所学相符,并对照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查看总学分已修情况。部分研究生因必修环节或重修课程未完成,存在已修学分小于应修学分的情况。除此情况外,出现其它学分不足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学院或研究生处进行解决。

下发成绩单为一式九份,其中含交学院存档件一份,学位申请书用两份,研究生自用六份。请各毕业研究生妥善保管相应成绩单,就业时请尽量使用成绩单复印件,如发生遗失或其它情况需要补办,按学校相关规定,须缴费后方可补办。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