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商管理硕士专业(4月9日)复试考生录取顺序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研招办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2484

各考生:


现将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商管理硕士专业(4月9日)复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复试考生拟录取及候补等相关情况请见附件《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商管理硕士专业(4月9日)复试考生录取顺序》。


2.我办4月12日通过中国研招生网调剂平台向待录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进入待录取名单的调剂考生须在4月13日10:00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确认待录取资格,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者,其待录取资格按排名顺序递补。


3.待录取考生的报到材料(政审表、学历验证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体检表)未交齐全的请在4月18日前寄达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