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体检结果公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研招办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2075

各考生:

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3月25-26日)考生体检结果需进行复查和补交体检结果的考生我办将电话通知,已通过体检的待录取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需复查和补检考生请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复查、补体检,并将结果(须贴个人相片,并在相片处加盖医院公章)于2017年4月10日前寄达我办。研招办联系方式: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510320 ;联系人:廖老师;电话:020-84096714 ;传真:020-84096714。 

需复查和补交体检结果考生的待录取资格,我办会暂时保留至2017年4月10日。未在限期内将复查或补检结果交达我办的考生,或结果不合格的考生,我办将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其待录取资格将依录取顺序的后一位考生替补。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0一七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