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17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3.31日-4月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研招办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4265

一、复试时间及对象

4月1日:区域经济学、国际贸易学、数量经济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

3月31日-4月1日:金融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时间由培养单位另行通知。

    二、报到

1.时间和地点:见附件《复试工作日程表》)

备注:考生报到时复试考生须签订考生承诺书,确定本人的学习方式(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和就业方式(定向或非定向)。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准考证复印件一份;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明材料

a. 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由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b.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http://www.chsi.com.cn/xlrz/)。境外学历者,除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出具的《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原件(见附件);

(5)同等学力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须带上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如参加本科段自考或函授5门以上报考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等。

(6)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证书和退役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以上复印件请全部用A4纸进行复印或打印。

特别提醒:按照教育部“各招生单位不得将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列入拟录取名单上报”以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录取规定,以上报到材料必须齐备方能进行正常录取,请各相关考生务必提前备好并准时提交。

3.报到程序:复试考生签到,签订考生承诺书—>登记现用手机号码—>提交报到材料—>接受材料审核—>领取复试材料—>有序离场。

4.考生须领取的复试材料:

(1)《录取意愿诚信承诺书》(仔细阅读,签名后当场交工作人员)

(2)有需要的考生领取《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4月20前交回经单位盖章的协议书,可确认其定向资格。

备注:各专业收费标准见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三、体检

   我校本次复试不再统一组织体检,请复试考生自行下载打印体检表,前往解放军421医院或二甲以上医院体检。

体检表须在贴相片处骑缝加盖医院公章,拟录取考生体检表于4月10日前与补充报到材料一并请寄达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体检未达录取标准或未按期寄达我校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四、复试

(一) 专业课笔试

1.时间和地点:见附件《复试工作日程表》

2.专业笔试科目、笔试题型、考试大纲见我校2017年招生简章。

 (二)综合能力面试

1.时间和地点:见附件《复试工作日程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因参加复试所发生的住宿差旅费、体检费等,一律自行解决,本校概不负责。

2.外地考生应仔细阅读乘车路线,路上注意安全。

3.我办将于4月1日在学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待录取名单,我办同时通过中国研招生网调剂平台向待录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进入待录取名单的调剂考生须在4月2日12:00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确认待录取资格,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4.待录取考生的补充报到材料请寄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寄达期限为4月10日)。

研招办接收信息: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编:510320 ;联系人:廖老师老师;电话:020-84096714 ;传真:020-8409671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接收信息: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学院(研究中心、教育中心);邮编:510320;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0-********。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
一七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

复试专业名称

报到时间、地点

专业课笔试时间、地点

综合能力面试(含外语)时间地点


区域经济学

4月1日 8:00—8:30

北2-219

4月1日  8:40—10:40

北3-103

4月1日  12:00—15:00

北2-231(候考室北2-219)


国际贸易学


数量经济学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4月1日 8:00—8:30

北2-731

4月1日  11:00—15:00

北2-731(候考室北2-731)


企业管理

4月1日 7:30—8:00

北3-203

4月1日  10:50—15:00

北3-203(候考室北3-206)


旅游管理

4月1日 8:00—8:30

北2-623

4月1日  11:00—15:00

北2-631(候考室北2- 623)


金融硕士

3月31日 8:10—9:00

北3-103

3月31日 15:00-17:00

北3-103、508

4月1日  8:30—15:00

北3-402、403(候考室北3- 404、502)


备注:1.综合能力面试、专业课笔试测试均要求考生随身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复试登记表备查;

2.考生的手机进入试室前务必关机,交给工作人员暂为保管,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试室。

3.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时间由培养单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