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广东财经大学2016年创业课程(SYB)报名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6-04-14 浏览次数:19

广东财经大学2016年创业课程(SYB)报名通知

各研究生:
    学校拟于暑期(
第一期:2016.7.9-2016.7.15 第二期:2016.8.27-2016.9.2 开展创业课程(SYB)培训,2017届毕业研究生可进行报名,学术学位研究生按当年培养方案规定可计2学分(对应公共选修课SYB及创业模拟实训课程),所有按期完成课程的研究生学员可获得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的《SIYB培训合格证书》(全国通用,国际认可),并可享受学校创业孵化优惠政策、申领国家创业补贴、享受创业税收减免和小额贷款优惠政策等。
    符合报名条件的研究生请在4月18日前按规定提交报名表至研究生处研究生培养科(北三908)。

 具体介绍和表格见http://www.gdufe.edu.cn/html/tzgg/2016/04/08/126cf2c7-faaf-4cb7-96c5-9711b0089256.html

 

 

                                              研究生处

                                二Ο一六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