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研会
创业不是梦 园区力扶持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199

在这个创业风潮吹遍中国的全民创业时代,为充分了解广州的创业现状,为广州地区的大学生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参考,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团委(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笃行队广州调研分队胡雨婷和梁华君以有利于大学生创业为目的,选定了三个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园区进行实地调研。

201588日、10日,广州调研分队分别走访了广州海珠区移动电子商务创业园、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大学城)基地以及六矽科技(6CIT)众创空间,从中了解到了许多创业相关的扶持政策,也对广州如今的创业环境有了一定的认识。虽然广州在互联网创业大潮中有些被边缘化的倾向,但广州也做着产业转型的准备,同时,民间的创投力量的大量涌现,也有效弥补了宏观策略的缺位。

看着如此多的创业园区为这怀揣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提供的便利,想着如今这全民创业的热潮时代,只要有想法、有扶持,再加那临门一脚的行动,创业成功的丰硕成果离我们并不遥远,万不要错过如今的好时代呀。

图: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大学城)基地外

虽然骄阳似火,但分队各队员都是干劲满满,从选择目标到实地走访,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细节,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调研。后续我们也将继续整理相关的资料、访谈,力求将最完美的成果展示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