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研会
研究生团委(会)创新创业调研珠海站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200

2015814日,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团委(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笃行队珠海调研分队成员刘鹭、刘鸿华、黄莹莹和张志轩来到珠海V12文化创意产业园、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珠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对这些具有代表性的园区进行调研。

为了较为全面地了解珠海各产业园当前的发展状况,我们选取了集创意、艺术、文化于一体的文创产业聚集地——珠海V12文化创意产业园、鼎鼎大名的南方软件园、免费为创业大学生提供经营场地、小额贷款、专家指导、项目推介等多项服务的珠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图:小分队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合照

 通过走访调研,各园区各具特色的创新服务中心,不仅设施齐全,而且有相关配套的创业扶持政策,准确定位的园区优势,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园区对创业者的重视和支持。企业团队的创新创业旺盛的生命力、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让我们赞叹不已。这也激励着我们大学生要明确人生目标,选择好人生道路。既然选择了创业,即使失败了也不能让自己后悔,即使失败了也是自己选择的人生。因为热爱所以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