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研会
深圳创业园区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212

2015813日,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团委(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笃行队深圳调研分队揭开了笃行队暑期调研的帷幕。笃行队团队成员段然和韦宇飞来到具有创客之都设计之城的深圳,对当地各个行业具有代表性的、能够反映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产业园进行了走访。

为了较为全面地了解产业园当前的发展状况,我们选取了能够反映实体经济未来发展方向创业园——深圳大学创客小镇,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虚拟大学比克孵化基地。其中大学城创客小镇注重于传统行业,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重点关注高新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而虚拟大学比克孵化基地则是一个互联网企业的孵化基地;

除此之外,团队也考察了对实体经济发展其重要支撑作用的金融自贸区——前海自贸区。

:与深圳虚拟大学比克孵化基地李主管合影

在这次走访中,我们看到在各行各业中,企业家和科学家都在各自的领域中进行着不懈的努力,追寻着自己的梦想,为社会创造着财富和价值,内心的感受是无比的感动和振奋,也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