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4-2015学年度研究生教学项目及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5-06-19 浏览次数:33

              粤财大研〔2015〕7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教学项目及成果奖励办法》(粤财大〔2014〕19号)(附件1)的有关规定,教学奖励工作每学年开展一次,每年6月30日为前一年7月1日至当年6月30日期间获批教学项目和成果奖励申报截止日。请各有关单位按照上述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的研究生教学项目及成果奖励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将个人申请表(见附件2)和提交的佐证资料于6月30日下班前交到研究生处研究生培养科。联系电话:84096987 ;联系人:杨勇;地址:北三903室。

    附件:

1、《广东财经大学教学项目及成果奖励办法》(粤财大〔2014〕19号)

2、《广东财经大学教学项目及成果奖励申请表》

 

 

                              二0一五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