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团委研会
广财与华师之约——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暂无 发布日期:2015-06-19 浏览次数:322

6月1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团到访我校,与校研究生会干部就研究生会的部门设置、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密切了两校研究生会的联系,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合作共赢。 

 

广财研会:传承、突破

在交流活动中,我校研究生会主席王一楠对校研会十一年的发展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当前研会的组织结构和研会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副主席刘鹭重点展示了我校热点聚汇活动、干训计划之素质拓展项目、研究生创新创业三方面的工作。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的干部针对以上活动的组织经验进行了提问,并充分肯定我校在校外素质拓展和研究生创业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

 

华师研会:丰富、缜密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金璇对华师研会当前的组织架构和近年的组织改革思路进行了介绍。华师的两名研会代表分别就明日之星校园歌手大赛和青训营进行了介绍。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活动组织上的经验和关注研究生需求、敢于创新的精神值得我校研会学习和借鉴。

 

分组讨论,友谊之约

两校研会代表分成主席团、宣传组、学术组、文体组、职业发展组、生活组进行了讨论,形成了主席团间、部门间的密切联系。最后,两校研会代表互赠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