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研究生课程学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4-02-28 浏览次数:39
各二级培养单位:
为了检查研究生教学各项工作是否完成,确保本学期研究生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学校决定组织对研究生课程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现将检查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材料归档情况。
1.核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已开课的所有研究生课程的教学计划及进度表是否已收齐并归档;(原件交研究生处存档)
2.课程试题、答卷、考试分析表(或课程总结)和课程成绩报告表的提交及归档情况。其中,每门课程的试题、考试分析表(或课程总结)及填写完整的“成绩报告表”原件须于3月7日前交研究生处存档,其余材料以课程为单位装在期初的教学档案袋内做好本单位的教学档案存档工作,以备抽查。
3.制作本单位《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汇总表》(附件一)以便统计汇总。
二、检查本学期期初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
1.核查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的教学计划及进度表是否已收齐;(原件需于3月7日前交研究生处存档)
2.各单位将教学档案袋(课程教学须知、课程表、学生名册)、考勤表(附件二)发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对研究生上课情况进行考勤;
3.各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组织2人以上检查小组检查所开设课程教学秩序,并填写《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检查表》(附件三)
三、检查方式
各培养单位先组织自查,研究生处抽查。本学期教学秩序检查从第一周开始,各单位学科秘书每周五下午下班前将考勤汇总表、教学秩序检查汇总表交研究生处。检查结果通过简报、会议等方式公布。检查结果作为单位考核和研究生评优评先的依据。
研究生课程教学直接关系到研究生培养质量。为规范研究生教学秩序,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还将组织期中及期末教学检查。请各单位对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完成。
 
                            研究生处
                              二Ο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1: 附件一.教学情况汇总表doc.doc 附件2: 附件三 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检查表.doc 附件3: 附件二 考勤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