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确认本学期课程及进行课程评价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4-02-28 浏览次数:31
各培养单位及2012、2013级研究生:
按照《广东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管理办法》,研究生可在开学两周内对所选的选修课进行调整,并对本学期所有课程进行确认。请各研究生在3月3日--3月13日期间,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在“学期选课”—“学生选课”任务栏里查看本人本学期课程(含学位课、必修课、选修课)与网上已经公布的本学期课程表及个人选课是否一致,如果一致请确认“选课状态”为“已选课”(如果显示为“未选课”,请点击“选课”按钮)完成课程确认工作。
如果因未开课、课程变动或其它原因需调整课程者,请先征求导师意见,变更“个人培养方案”提交,待研究生处确认后进到“学生选课”确认课程为“已选课”状态。未列入本人课程表内的课程将无法进入教师名册及成绩登录系统,故请依时完成。
课程确认后不得随意调整,若需加选或退选课程须填写《选修课调换申请表》(可在研究生处下载中心下载),在3月28前到各学院及研究生处办理相应手续,否则课程成绩记“0”。
课程确认完成后方能生成该门课程的研究生名册。3月17日起,研究生授课教师可自行登录研究生处网站“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查看选课学生名单。
教学评价是研究生课程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现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评价系统已开放,请研究生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进入“教学评价”,本着实事求的态度对上学期各门课程进行客观的评价(评价结果不会显示评价人信息,请不用顾虑)。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二Ο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