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关于申报2013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及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3-05-20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培养单位:

2013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及暑期学校项目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2013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及暑期学校项目采用限额申报方式,我校可各申报1项。

二、申报学科

2013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和暑期学校项目的申报限于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不受理其他学科门类的申报。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有关单位需对申报项目进行精心筹划和安排,认真填写《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暑期学校项目申请书》(可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纸质材料一式10份、电子文档1份),于63(星期一)前报送研究生处学位科(北3904房),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晓聪  84095909

 

                                    研究生处

                                    2013年5月17

 

附件1: 2013学术论坛、暑期学校申报书.doc 附件2: 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