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关于开展2013年度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工作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3-04-07 浏览次数:12

各学科点:

    根据《广东商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办法》(粤商院[201234号,见附件1),决定即日起开展2013年度硕士生导师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在2013年度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导师(包括以相同、相近学科专业身份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导师)均须提交审核材料,只有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符合条件的硕士生导师才具备招收指导2013级研究生的资格,请各学科务必通知到每位导师。

二、审查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13428前:导师填写并提交《2013年度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简况表》(附件2),科研业绩的统计时间段为20101月至201212。各学科秘书依据学校科研管理平台对项目、经费、成果部份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查。未参加审核的导师视为自愿放弃招收指导2013级硕士研究生的资格。

22013510前:硕士点负责人召集导师组会议,对本学科申报材料进行预审,将《2013年度导师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附件3及相关材料报送校学位办

32013610前:校学位办将复核结果反馈给学位点,受理对复核结果有异议的申诉。

420136月底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2013年度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

开展硕士生导师资格年度审核工作,是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学科点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资格审核工作。

 

联系人:何晓聪 84095909

                                             

附件:

1广东商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办法》

22013年度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简况表》

32013年度导师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

4、《资格审核表填表说明》

 

校学位办

                                     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附件1: 招生资格审核表填表说明.doc 附件2: 粤商院〔2012〕34号 关于印发《广东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和《广东商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3: 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汇总表.xls 附件4: 2013年度硕士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简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