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3-02-27 浏览次数:11

各研究生培养二级单位、2013届毕业研究生:

2013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进度安排见附件。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撰写硕士学位论文应科学、严谨、规范,并参照《广东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粤商院[2010]82号)完善学位论文格式(论文字数依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研究生处将于3月底下发统一的论文封面(16/)用于装订外审、答辩及存档的论文。

二、培养单位进行答辩资格审核。

毕业生须缴清学费,即日起下载《广东商学院硕士学位申请书》填写,连同以下材料交各培养单位学科秘书审核:

1.不少于3000字的《专业实践报告》以及实习单位出具意见的《实习鉴定表》;

2.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含封面封底、目录、版权页、正文)一份(专业学位研究生不需此项)

同时,登录学位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按以下程序在网上提交论文答辩申请:

1.进入学位管理”—“公开发表论文管理:添加发表学术论文情况。

2.再进入学位管理”—“论文答辩,录入答辩申请并提交。教务员登录系统审核。

以上工作在314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培养单位自行决定,学科秘书应及时将完成审核的申请材料交校学位办复审。

 327日前,各学科点应完成交叉互评(填写论文评阅书)或预答辩,向导师及论文作者反馈意见以便及时修改。

三、文字重复比检测。学科秘书收齐通过审核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 (doc格式),于328提交校学位办(文件名以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格式命名)进行文字重复比检测,检测结果的处理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导师填写论文学术评语。导师须认真把好论文质量关,在411日前填写完成《广东商学院硕士生指导教师学位论文学术评语》交学科秘书。未经导师审阅的学位论文不安排送审。

五、论文双盲评审。学科秘书于412将通过文字重复比检测学位论文(匿名)一式两份及相应电子版(PDF格式)交校学位办送审,毕业生逾期未提交论文的不安排此轮评阅及答辩。全部评阅专家一致同意答辩的论文,可以按期进行论文答辩;专家意见为修改后答辩的,申请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对论文进行修改,由校学位办送原评审专家复评;全部评阅专家一致不同意答辩的论文必须延期答辩,部份专家意见为不同意答辩的,由校学位办再次送校外复评。

特此通知。

                                           校学位办

0一三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1: 广东商学院硕士生指导教师学位论文学术评语.doc 附件2: 2013届毕业生答辩资格申请材料审查汇总表.xls 附件3: 广东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实习鉴定表.doc 附件4: 广东商学院2013年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时间进度表.doc 附件5: 专业实践报告书.doc 附件6: 广东商学院硕士学位申请书.doc 附件7: 硕士学位论文交叉评阅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