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关于做好2013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3-02-22 浏览次数: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学位办《
关于对2013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进行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办〔20138号)的要求,拟于2013年度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单位,请于322日前将《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简况表》(附件1)、办班专业拟实施的教学计划各一式3份及相应电子版交校学位办汇总上报。办班地点不在本单位、需与其他单位合作办班的,须附联合办学协议书以及合作办班单位的办学条件情况说明。办班地点在省外的,还需上报经当地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盖章的《异地办班征求意见表》(附件2)。

请各单位按规定认真填写有关材料,报送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所报材料务必完整并与实际情况相符。省学位办将于 5月底前公布2013年度同意登记备案的研究生课程班名单。

    联系人:何晓聪  84095909  北校区研究生楼904

 

                                      校学位办

                                     2013-02-22

 

附件1: 简况表.doc 附件2: 征求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