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2-09-04 浏览次数:14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项目申报可依照《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指南》(见我处网站)所列的研究方向,确定题目及研究内容,也可自主选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依照指南所列方向确定的选题。
  二、研究内容
  所有项目研究均应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的。研究内容应针对广东省及高校面临的实际问题,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增强科学预见性;对采用的观点和材料应有充分深入的了解;提出的理论应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科学总结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规律;提出的建议和措施应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开发的软件等应注重社会效益和使用价值。

三、申报限额

2012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分为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自筹项目三类,我校申报限额总计为3项(其中重点项目不超过1项)。

四、项目主持人条件

1.重点项目主持人为在岗人员,具有副高以上(含副高)技术职称,并主持过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级别项目研究;

2.面上项目和自筹项目主持人为在岗人员,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参与过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级别项目研究,能真正承担和组织项目的实施;

3.无未结题的同类项目。

五、项目研究时间

自批准立项之日起,重点项目完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年,面上项目和自筹项目完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年。

六、申报材料要求

申请人需在我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8份,电子文档1份),交所在单位学科秘书汇总后于925(星期二)前交研究生处学位科(办公楼503)。

联系人:何晓聪  84095909     

                                    研究生处   

       201293

附件1: 教研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 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doc 附件3: 项目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