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工作
关于征集2012年度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重点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2-05-04 浏览次数:8

各二级培养单位:

为鼓励和支持我校教学和管理人员深入研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律,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机制和管理模式,全面持续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根据今年第三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意见,现公开征集2012年度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重点研究项目选题,具体要求如下:

1、重点研究项目选题要结合国家、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趋势,从我校实际出发,关注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前沿问题。选题要注重研究的针对性、应用性和推广价值,鼓励跨学科和跨学院(所、中心)的协同攻关,强调观点和方法的创新,强化研究成果的使用效益,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作出重要贡献。

2、推荐选题主要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和意义、主要内容等,可附5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请注明选题推荐单位、推荐人,详见《选题推荐表》。

3、各单位于531前将《选题推荐表》交校学位办,我办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到的选题进行评议。根据专家推荐票数,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12年度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指南》。

联系人:何晓聪  84095909

                                    校学位办

                                   2012-05-03

 

附件1: 选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