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2004级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片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1-01-04 浏览次数:205

关于2004级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片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04级各研究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毕业研究生电子学历认证工作,顺利完成我院毕业生电子图像数据采集工作,现将我院2007届毕业研究生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的采集、制作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图像集中拍摄时间:2006127日(周四)。拍摄地点:教学楼一楼教师休息室。各专业具体拍摄时间如下:

国民经济学         1500-1510

金融学             1510-1520

宪法学与诉讼法学   1520-1530

诉讼法学           1530-1540

企业管理           1540-1550

二、收费标准:图像采集收费为每人15,各班班长124日前负责收齐统一交研究生处,并提供名单

三、新华社中国图片社负责提供二寸相片4张、一寸相片8张和电子图像。拍摄的照片用于粘贴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而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作为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
   
四、为保证拍摄秩序,请各班班长根据拍摄时间表,将本班学生按学号统一组织进入拍摄现场(拍摄速度约每分钟2--3人),一次性进行拍摄。请通知学生拍摄时携带《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卡》(简称机读卡),拍摄时交给摄影师。

五、填涂机读卡注意事项:

1、填涂机读卡的姓名区位码时,请下载并解压运行本网页附件中的汉字区位码查询程序,查找姓名的区位码。

2、采集卡上的“院系代码”保持空白,“拍摄序号”由摄影人员填写,其它项目如学校代码(10592)、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必须与目前学籍管理中的数据一致,不得乱编乱用否则后果自负所有信息从左边开始填涂,中间不要空格,最后可以留空格。(本网页附件中提供一张样表,供参考)

3、请不要在机读卡的右侧任意书写文字或编号。

4、机读卡必须使用2B铅笔进行填写。

5、保持机读卡平整、不能褶皱、折损和折叠。

6、保持卡面清洁,修改后用橡皮擦干净。
    7
姓名及区位码栏,如出现汉字代码查寻不到的汉字,请在区位码栏内的汉字旁边加注汉语拼音,并在下面小方格内填涂四个“0”来代替。

六、毕业研究生注意事项:

1、拍摄时不能穿着黄绿色、蓝色上衣。

2、请按规定时间准时到拍摄点集中,并按顺序自觉排队等候拍摄。

3、个别错过集中拍摄时间的学生请于2007131日之前到新华社广东分社图像采集中心下设的采集点补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205(府前路位于广州市人民政府西面300米,广东迎宾馆斜对面),联系电话:020-83302077

4错过拍摄时间,影响到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制作以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研究生责任自负。

5、请务必于拍摄后40天登陆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

6、请各班班长务必通知到本班所有同学。

7各班班长1127日(星期一)到研究生处培养科领取机读卡。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00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1: 汉字区位码查询程序.rar 附件2: 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象信息采集样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