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旧  通知公告
关于开学报到、注册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1-01-04 浏览次数:276

关于开学报到、注册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0405级硕士研究生:

现将开学报到、注册的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报到时间为91日上午8301700。请研究生本人持研究生证到研究生处报到,并在签到表上签名。

二、按照《广东商学院学生学费缴纳管理办法》(粤商院〔200679号)相关规定,未按规定时间缴纳学费的学生不予注册。请研究生在注册时带好已缴纳学费、住宿费存折或银行单据等相关凭据办理注册手续,无法证明缴费情况的学生不予注册。

三、05级硕士研究生报到时提交《广东商学院研究生自选研究项目申请评审表》。

四、到校注册后需离校去实习单位实习的04级硕士研究生须凭实习单位证明及导师签名办理有关实习登记手续。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00六年八月三十日

 

附件1: 粤商院[2006]79号 关于印发《广东商学院学生学费缴纳管理办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