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
广东财经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旧
关于申报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相关活动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null 发布日期:2011-01-04 浏览次数:38

关于申报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相关

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各研究生社团:

为营造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丰富校园文化,促进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学校将于5月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学术活动月拟于54举行开幕式,各学术活动拟安排在55531,具体活动时间以近期通知为准。

二、活动原则
   
   突出学术性、倡导高品位、加强针对性。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主体:各二级培养单位可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我校举办各类研究生学术活动,或发动我校研究生导师、优秀教师、青年学者参与各类研究生学术活动,或鼓励优秀研究生以团队形式承办各类研究生学术活动。欢迎研究生会、雅风社、明德社等研究生社团组织申办各类研究生学术活动。

2.申报数量:每个二级培养单位至少申报2项研究生学术活动。

3.活动形式:活动内容以学术交流为主,形式不限。可包括沙龙、论坛、研讨会、学术报告、模拟会议、讲座、竞赛、展览等,鼓励交叉学科学术交流。研究生班级内部交流不在本支持范围之列。

4.活动组织:各活动申报单位须认真落实活动前宣传、场地安排、人员组织以及活动后续新闻报道、经费报销等工作。

四、资助说明

通过审核列入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项目,研究生处将根据活动规模等具体情况给予200-500元的经费支持。经费资助采取先行拨付一半批准经费,待活动结束凭活动报道(含活动照片)拨付剩余经费方式进行。

五、申报时间

各二级培养单位、各研究生社团请认真填写《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活动申报表,并于423将纸制版及电子版同时交至研究生处管理科。

附件:《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活动申报表

 

 

                         研究生处

                    00年四月十四日

 

附件1: 第一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活动申报表.doc